太极湖幼儿园迎接市语言文字工作规范达标建设评估检查

日期: 2019-01-08 15:19:00
来源:

  

  为推动我园语言文字工作的不断深化,强化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提高师幼普通话水平。1月8日上午,我园迎来了十堰市语言文字工作规范达标建设评估小组,领导小组一行四人对我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指导。经过评估审核,我园顺利通过十堰市语言文字规范达标验收。

  评估组领导对我园语言文字宣传环境、班级标语以及普通话日常使用情况做了实地察看和随机访问。随后,评估组对照《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标准》的要求,通过查阅档案、查阅证书资料、调查问卷、教师访谈等形式对我园语言文字工作做了进一步了解,对我园在语言文字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最后,评估组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评价我园语言文字工作档案材料规范、制度健全,内容详细,图文并茂,充分体现了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的特色。

  我园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好推普及用字规范的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幼儿园用语用字的规范化,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