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综治“长安杯” 老营社区在行动

日期: 2019-01-08 09:32:00
来源:

  

  武当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为争创综治“长安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内的居民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日前,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春节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以安全生产为重点,对辖区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对居民区餐饮店、娱乐场所、学校、电瓶车充电场所等火灾风险隐患场所进行排查治理,对消防设施缺失损坏、疏散通道堵塞、电线老化破损等现象进行上报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老营社区 吴明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