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幼儿园喜获“十堰市示范幼儿园”称号

日期: 2019-01-08 08:59:00
来源:

  

  日前,在十堰市教育局组织的2018年十堰市市级示范园评估工作中,经过网上申报、档案整理、自查自评、现场考察和园长汇报等严格的评选程序后,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太极湖幼儿园顺利通过评估,被评为“十堰市示范幼儿园”,正式跻身于市级一流幼儿园的行列。

  2018年秋季,市评估小组来到太极湖幼儿园对照《湖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估标准》,通过实地查看园所环境、设施设备,深入班级观察幼儿的一日活动,听取园长的“立足实际求发展 争创市级示范园”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档案资料,组织教师代表座谈,家长调查问卷,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认真的检查评估。

  评估组对太极湖幼儿园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太极湖幼儿园办园条件优异,办园宗旨先进,办园理念符合幼儿发展;园务管理规范精细,各项机构健全;安全管理细致,安全工作宣传到位;保教日常工作丰富、有内涵,家园共育工作开展有特色、时代感强,幼儿园精神环境、物质环境处处彰显团结、和谐、温馨、有爱的氛围;教职工团结奋进,关系融洽,在太极湖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成长、提升。

  岁末年初,喜获佳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欣鼓舞。本次成功创建“十堰市示范幼儿园”,标志着太极湖幼儿园将开启建设一流幼儿园的新征程。大家都坚定地表示:一定会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再接再厉,努力将幼儿园打造成为特色鲜明、服务到位、功能完善的育才园地,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为特区的幼教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