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英语书写风采大赛

日期: 2019-01-04 16:43:00
来源:

  为了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检验、提升学生的书写技能,提高学生对书写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杨家畈中心小学于1月3日下午举行了英语书写比赛。

  参加此次书写比赛的是三至六年级经过班级初赛选拔出来的120名优秀学生。学校统一提供书写用纸、书写内容,三年级以二十六个英文字母为书写内容,四五六年级主要以单词和句子为书写内容。

  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全神贯注地书写着字母、单词和句子,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自己最高的书写水平,勇争第一,不甘落后,书写状况比平时有了很大的改观,彰显出英语书法艺术之美。他们出色的书写状态和一张张工整美观的书写作品让老师们赞叹不绝。最后,经过英语老师们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裁决,以年级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这一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激发兴趣为主、比赛为辅的理念,展示了杨家畈中心小学学生的英语书写水平与风采,加强了同学们良好英语书写习惯的培养,此次书写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认识到英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同时也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