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召开精准扶贫专题会议

日期: 2018-12-26 13:05:00
来源:

  12月25日下午,太极湖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4日特区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沈明云同志重要讲话。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辖区各村书记、主任和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2月10日至11日十堰市精准扶贫工作交叉检查小组对武当山检查情况反馈,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实地调研武当山精准扶贫和“三农”工作时指出的六个方面的问题,系统学习了沈明云书记结合武当山今后全域旅游布局和农村产业发展安排的六项重点工作和七点具体要求。肖兴华同志号召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要迅速转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迅速整改问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奉献的精神,不折不扣地把沈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特区两委的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落细,推动辖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武当山太极湖办事处)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