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 群策群力 开启组织工作新篇章

日期: 2018-12-26 12:09:00
来源:

  12月25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在组织部会议室主持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特区工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特区工委组织部各业务科室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实事求是摆成果,诚诚恳恳亮短板,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2019年的工作,大家精心谋划思路明,重点明确干劲足。机关干部逐一发言后,部机关三名分管领导针对自己的分管领域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范国盛指出,2018年工委组织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明显。一是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做了很多大事。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序推进、迎接了中央督查和省委巡视、牵头组织了特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高管招聘等。二是在聚焦主业中,解决了很多难事。特区“双创”平台建设、干部档案专审等重难点工作顺利得到“破题”。三是在主动作为中,干了很多实事。特区老年大学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巩固壮大了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梅子沟村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推进,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等。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范国盛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业务钻研不深不透、规矩细节尚需打磨、工作谋划不够全面、督办落实仍有欠缺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最后,范国盛强调,2019年特区工委组织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工作路线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调研、大规范”活动,促使组工干部吃透政策、精通业务、深入基层、主动调研、工作精细。同时还对各业务科室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此次务虚会,特区工委组织部在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汲取了经验,鼓足了干劲,全体组工干部肩负责任和使命迎接2019年的新挑战。(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贺小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