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教育局收听收看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

日期: 2018-12-19 11:55: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三项责任,切实做好寒假前后三个节点的各项重点工作。12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武当山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在武当山电信局四楼分会场参加。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陶宏同志首先从6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用15个亮点肯定了教育工作取得的全方位、整体性的转变。随后,分别对寒假前、寒假期间、春季开学三个节点的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后,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伍生同志强调: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上下齐心,行动一致,统筹协调,做实寒假前、寒假中有关工作,谋划好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确保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武当山特区教育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