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平:加强日常巡河 保障一河清水

日期: 2018-12-14 17:35:00
来源:

  12月14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深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山岔河、察院沟河开展巡河行动,特区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农村工作局、武当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巡河过程中,高清平同志不断驻足查看河流状况,同时向有关责任单位问询日常巡河工作开展情况,既当场指出问题,又结合实际提出解决措施。高清平同志表示,巡河工作重在日常,日常工作抓实了、抓准了、抓好了,河长制工作也就“八九不离十”了。高清平同志要求,河长制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2018年虽已进入尾声,但湖北省河湖长制《三年实施方案》才刚刚出台,不能存在懈怠心理;要强化日常巡河,及时处理苗头性隐患,绝不允许“小隐患”演变成“大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河长制工作,仅靠政府“唱独角戏”是远远不够,需要引导广大群众与政府来一场河道治理“大合唱”,携手保障一河清水。

  高清平同志一行还巡查了左察村安全水库。(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商天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