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环保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2-14 17:05:00
来源:

  12月14日下午,特区环保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开展查漏补缺,完成全年任务”的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党员签到、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上海考察时的有关讲话精神、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十堰调研的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按照特区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支部书记姚万军对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开展年度工作查漏补缺。要求全局党员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和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对党建工作进行“回头看”,按照全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尤其是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基层党建巡察中发现和反馈的突出问题,在整改销号的基础上,认真梳理盘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二是积极开展“双十星”争创自评工作。每名党员对照年初“十星”争创对今年争星情况开展自我评定。三是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填写《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并按照“小区不漏栋、楼栋不漏层、楼层不漏户”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进楼入户走访群众,发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指导填写调查问卷,广泛宣传创文新变化、新成果,同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期盼和诉求,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共享创建活动,切实提高入户调查满意度。四是继续深入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按照市委和特区工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柳树沟精准扶贫联系点,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做到人到、心到、感情到、措施到、效果到,不断提升帮扶贫困户脱贫成效和满意度。

  最后,党支部书记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环保各项工作。(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黄文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