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因地制宜推进“厕所革命” 打造“ 一厕一景”

日期: 2018-12-14 11:09:00
来源:

  12月13日下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深入武当山环湖路雷家沟涵洞口、污水处理厂、杨家畈村委会、垃圾中转站、武当广场西北角绿地、玉虚路三丰停车场实地调研武当山特区公厕选址工作。

  调研中沈明云指出,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因地制宜将公厕再规划再设计,按照新区、老区的不同风格规划布局。要设计有品位富有现代气息的文化墙,要一厕一景,突出浪漫活泼的特点。同时,要强力推进“厕所革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为环境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奠定基础。

  沈明云强调,公厕选址要合理规划布局,充分结合各方面问题,按照区域位置的整体规划风格设计,统一规划。同时,要站在百姓的角度,公厕要建在醒目的地方,解决百姓、游客的如厕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百姓带来方便,满足游客需求,为游客出行服务。

  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