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深入剑河,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日期: 2018-12-14 10:54:00
来源:

 

  12月13日下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总河长沈明云同志率特区农村工作局、规划建设局、城管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等河长制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剑河沿线,实地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巡河途中,沈明云实地考察了特区污水处理厂、石家庄移民点,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剑河河道日常管护、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沈明云指出,要做好污水收集处理工作,加快推进中水回用工程扫尾,适时启动剑河湿地工程,持续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保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注意清除杂草及垃圾,在营造绿色、协调、美观环境的同时,树立武当品牌,提升武当形象。

  沈明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区乡村各级河长、各联系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河长制提档升级要求,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护,着力建立河流水库管护治理长效机制。沈明云指出,必须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引导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区共同参与、保护河道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陪同巡河调研。(武当山特区河长办 罗刘虎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