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办:一查二看三问 推进全面“禁鞭”

日期: 2018-12-14 09:14:00
来源:

  为有力落实特区两委、特区“禁鞭”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面“禁鞭”工作要求,根据街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铁铃安排,自12月12日起,街办“禁鞭”工作专班在辖区内10个村(社区)开展一次全面“禁鞭”专项督办行动。

  督办行动中,区分城区村与山区村不同类型,采取“一查二看三问”方式,推动全面“禁鞭”工作落实。“一查”,查街办前期发放给各村(社区)的“禁鞭”宣传资料还剩多少没有发放;“二看”,看各村(居)委会门口附近是否张贴了《关于武当山特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看各村(社区)人员集中地点附近是否有关于禁鞭的横幅或宣传资料;“三问”,问干部当前全面“禁鞭”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群众是否知晓武当山特区全面“禁鞭”,问群众和干部对武当山特区全面“禁鞭”的态度。

  经过此次督办行动,再次向村干部传达特区全面“禁鞭”的决心,再次向群众解释开展全面“禁鞭”工作的益处,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面“禁鞭”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群众支持全面“禁鞭”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特区全面“禁鞭”工作。(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商天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