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日期: 2018-12-14 09:05:00
来源:

 

  近期,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西C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韩春丽同志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要结合《规定》和交通运输行业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进一步完善和制定领导干部带队巡查安全工作、督导安全工作等相关规定,形成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局面。

  二是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三是要将学习宣传《规定》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干部培训内容,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准确把握《规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我们在安排业务工作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实施、同时监督检查。

  四是要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为基础,严格落实《规定》有关巡查考核、事故调查、应急救援、风险管控、隐患整治等工作要求,要合力推动交通部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