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工作纪律会议

日期: 2018-12-12 11:33:00
来源:

 

  12月12日上午,行政审批局长李晓霞深入特区政务服务中心,对各单位窗口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组织大厅各入驻单位召开了工作纪律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特区工委“十个严禁”以及严肃工作纪律会议精神。

  李晓霞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企业的平台,同时也是展示特区政府形象的窗口。各入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深入学习特区严肃工作纪律会议精神,遵守“十个严禁”要求,争做“五个表率”,严格恪守特区两委工作纪律,深刻理解和把握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与加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性。

  李晓霞强调:行政审批局将把作风建设、责任担当作为特区政务服务工作考核重点来抓,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厅规范管理。大厅各入驻单位要严格制度执行,坚决贯彻对群众诉求实行首问负责制度,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推进政务服务高效化。切实将“十个严禁”和“五个表率”落实到武当山特区政务服务工作当中,努力践行“全力服务群众,促进武当发展”的宗旨理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