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2-12 09:02:0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12月11日下午,特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开展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完成了交纳党费、通报人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然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十堰调研的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创建标准,并认真填写了《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集中学习结束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年初“十星级”党员承诺内容进行“回头看”,认真开展了“十星级”党员自评工作,为党员互评和党支部评定打好基础。(武当山教育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