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绘画比赛活动

日期: 2018-12-11 09:33: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激励教师岗位训练,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12月10日下午,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举行教师绘画比赛活动。

  此次竞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命题画创作中,教师们用灵巧的双手,寥寥数笔就将物象生动形象地勾勒出来,展示了她们扎实的绘画功底。转眼间,各类作品精彩纷呈:充满童趣的人物形象、绚丽多彩的秋天景色、神奇的太空之旅……为大家呈献了一场绘画艺术的盛宴,每一幅画都受到了评委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中心幼儿园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促进,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大家在参与过程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中心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