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禁鞭”起 网格行动时

日期: 2018-12-10 11:32:00
来源:

  按照特区关于开展全面“禁鞭”工作要求,武当山街道办事处积极落实全面“禁鞭”各项工作,通过发挥驻村干部、扶贫队员、村组干部及网格员力量,全力推进“禁鞭”工作。

  老营宫村积极响应特区及办事处工作安排,及时组织村组干部、网格员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在辖区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各种方式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让村民充分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环保意识,做到“禁鞭”知识进家入户、“禁鞭”行动人人支持,为即将来临的“双节”及长期的“禁鞭”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逐户宣传,不少村民都表示禁放烟花爆竹是件好事,会大力支持“禁鞭”工作的开展,约束自己和家人遵守特区有关规定。(老营宫村网格员 马明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