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国盛深入文体新广局调研

日期: 2018-12-10 09:25:00
来源:

 

  12月7日上午,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专程来到文体新广局调研,就该局今后工作进行指导,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范国盛一行先后来到新闻中心、播制中心、播出机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等地,在听取了新闻业务、队伍建设、设备保障、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该局在文体事业、新闻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范国盛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忠诚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抓住新闻业务这个牛鼻子,在新闻质量和水平上狠下功夫,形成特色品牌;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急不躁,积极作为,把握改革机会,逐步破解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传统节目与新媒体的资源整合,不断扩大传统媒体影响力。

  范国盛强调,新形势面临新挑战,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突显电视媒体的主导地位,打响宣传品牌,更好地服务民生,着力提升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为促进特区跨越式发展再做新贡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