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心幼儿园开展第五届园级家委会

日期: 2018-12-07 17:25:00
来源: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重要纽带。为了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体现幼儿园管理科学性,实现家园共育。12月5日下午,新一届的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委员们齐聚中心幼儿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中,李园长总结了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详细的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让家长了解了家委会的主要任务和职责。通过一系列的介绍帮助新成员更快了解幼儿园家长工作开展情况,为更好地融入园所工作做好了准备。接着,幼儿园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安全工作、卫生保健工作;对本学期保教工作重点也做了细致的介绍。各位委员们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赞赏了幼儿园的管理、保教工作能从细处着手,深入到了家长的内心,让家长放心。会议上家长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工作,担负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共促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最后,在各班级家委会会长的投票选举,推选出家委会主任、副主任、膳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1名。园长对新一届的家委会所有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真诚地感谢原家委会成员的热情支持与帮助,并为所有家委会成员颁发了家委会聘书。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共育的有效沟通,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相信,只要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努力,就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撑起一片灿烂的天空。(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