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转变 促工作落实

日期: 2018-12-06 17:15:00
来源:

  12月4日下午,特区文物宗教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传达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文物宗教局作风建设工作,严纪律、转作风、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特区工委 特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深入学习了特区沈明云书记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申特区“十个严禁”,再次严明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

  局长兰海波同志就如何落实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武发〔2018〕14号文件和沈明云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找问题,对照问题抓整改。二是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发挥“五个表率”。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推动和实现文物宗教系统作风建设的根本性转变。(武当山特区文物宗教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