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旅游局强抓落实推动禁鞭工作

日期: 2018-12-06 12:48:00
来源:

 

  特区禁鞭工作启动以来,武当山特区旅游局迅速行动,强力推动禁鞭宣传动员,以武当禁鞭、旅游先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落实。

  一是按照特区禁鞭工作要求,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各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特区旅游局禁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武当山特区旅游局禁鞭工作方案》,确定利用每周五创卫包片大扫除的机会,对包片居民就“禁鞭”开展一次大走访、大宣传,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二是广泛动员、开展禁鞭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

  分别于12月4日,召开“特区旅游局禁鞭工作会”,12月5日召开“全区旅游行业禁鞭动员部署会”,会上学习了《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关于武当山特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和《武当山特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对参会干部职工和涉旅企业负责人提出了禁鞭具体要求,武当山宾馆、建国饭店、众晶太极湖国际大酒店、玄武大酒店、仙都宾馆和快乐谷景区、水上游景区等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活动中协同相关单位印制《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关于武当山特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200份,在文化广场进行了发放宣传;印制发放了“武当山特区禁鞭宣传口号”50份,发放到各涉旅企业,要求各涉旅企业利用自身LED屏、网站、专栏进行宣传报道,并定期将宣传情况报送我局。(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