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学校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2-06 10:38:00
来源:

 

  12月5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学校党支部召开了以 “查漏补缺,完成全年任务”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全体党员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支部书记贾经琼同志主持。在完成规定动作并组织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后。党支部重点学习了特区及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大家的作风意识,增强工作的纪律性,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纪律。贾经琼指出: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应带头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格提升服务质量。时至年末岁尾,贾经琼校长还针对目前开展的如火如荼的家访工作、期末考试调研工作和课后托管工作进行加强管理等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据悉:学校在本周五还将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传达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全体教师的工作纪律。(太极湖学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