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区直机关党委学习贯彻特区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 2018-12-06 09:57:00
来源:

 

  12月5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区直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在区直机关党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书记贾燕同志主持。

  会上,贾燕同志宣读了《特区工委 特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具体内容,也传达学习了特区领导在特区干部作风建设会上的交流发言和讲话精神。这是继特区“三大活动”后,又一次对作风建设的严格要求,贾燕同志着重从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狠抓措施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要求机关党委干部职工严格上、下班制度,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务实、高效的勤政、廉政模范形象。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区直机关党委 王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