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房管局双管齐下狠抓作风建设

日期: 2018-12-05 17:26:00
来源:

  

  12月4日下午,特区房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再次深入学习特区工委、特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原汁原味地传达了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同志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找问题。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围绕特区“十个严禁”和沈书记讲话要求,重点查找责任意识、敬业精神、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汇总,分析原因,找准病根。

  二是要围绕问题抓整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如果对自身问题听之任之,将按规定严肃查处,决不让作风飘浮、不敢担当、心中无责者得到任何好处,让干事者有机会,让成事者有舞台。三是立足整改建机制。结合干部职工纪律和作风方面问题,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在已出台19项党组织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制定下发以作风建设为重点的机关管理制度,促进大家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讲纪律、讲实效。(武当山特区房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