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纪律转作风,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日期: 2018-12-05 17:25:00
来源:

  12月5日上午,特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机关、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力求将全社干部作风建设迈向深入、取得实效。

  会议首先学习了(武发〔2018〕14号)《特区工委 特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供销社主任黄文军同志强调,全社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和学习特区严肃工作纪律的相关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作风建设、思想解放的“领头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特区作风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部署上来,自我做起带动全社,推动全区作风建设取得根本性转变。

  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工作纪律的重要性,

  各支部、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份内职责,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发挥党组织牵头抓总作用,认真查摆本部门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是要强化担当重落实,严格执纪督察。特别是针对机关建设“五难”现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党总支对一系列作风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检查,对作风建设职责履行不力,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以严厉制度促进作风转变,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