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特区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 2018-12-05 10:05:00
来源:

  

  12月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在特区行政中心西C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特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韩春丽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再次学习了《特区工委 特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沈明云同志在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局长韩春丽同志传达了12月3日特区召开的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工作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交通形象。

  会议要求:

  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工作中要创新思维,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用新方法新理念去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工作中做到言行一致,高效益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三是要讲规矩、守法纪,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形成讲规矩、守法纪的良好氛围;

  四是深化作风建设,提升交通形象。要求干部职工要明白责任是一种能力,责任是一种品质,责任是一种价值,责任是一种担当,责任是一种信任。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提炼补齐短板,在作风建设中积极主动,敢作为、有勇气、敢担当,提升交通人形象。

  通过作风建设工作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查找不足、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定规立矩,以优良的作风推进特区交通部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