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教育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日期: 2018-12-05 10:05: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特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部署推进特区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工作,12月4日下午,教育局在杨家畈中心小学报告厅召开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民办幼儿园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再次集中学习了《特区工委 特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武发〔2018〕14号),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伍生原原本本传达了特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特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作风建设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同依法治教相结合、同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教师队伍,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努力办好特区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育。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