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学校开展宪法日宣传学习活动

日期: 2018-12-04 11:27:00
来源:

  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太极湖学校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三年级的师生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教育部组织的宪法日活动,升旗仪式过后朗读了部分宪法条文,并一起歌唱了宪法之歌,观看了宪法演讲;其他年级师生在教室一起朗读了部分宪法条文。接着班主任组织学生登录普法网参加普法竞赛。学校还充分利用红领巾广播站、电子显示大屏宣传宪法知识,积极营造宪法教育的浓厚氛围。

  宪法教育是法治教育的首要内容,培养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意识是树立全社会法治意识的核心要求。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宪法的文化环境。(太极湖学校薛敏 谢金臣)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