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学子喜获第五届“长江钢琴杯”十堰赛区一等奖

日期: 2018-11-26 10:19:00
来源:

  近日,湖北省第五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十堰赛区)比赛结果揭晓,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五年级学生张学天喜获一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认真组织学生参赛,学校将通知发放到各班,得到了各班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五年级学生张学天、张学骄认真准备参赛曲目,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第五届“长江钢琴杯”全省青少年音乐比赛十堰赛区选拔赛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07名中小学生和幼儿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专家现场分组评比,共评出一等奖51 名,二等奖 99名,三等奖141 名。(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