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新闻 / 特区要闻

2018首届武当山“老子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8-11-23 17:15   

11月23日,2018首届武当山“老子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老子文化研究专家、学者和各界知名人士齐聚武当山。本次老子文化节以“有道,行天下”为主题,着力于道文化在现实中的实践与应用。

武当山是中国道教名山。道文化是人类古老文明和传统信仰之一,他崇尚自然、尊重生命、注重心性修养,对于如何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做出了积极探索,有利于提升个人道德修养、调整身心状态、建立俭朴风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对于解决当前全球共性问题具有很广的借鉴意义。

当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刘文国、终南山老子学院创始人、华商投资控股集团主席张三愚分别致辞,著名古风歌手赵净颐带来旋律悠扬的歌曲《待你长发及腰》,简短的开幕式以音乐、武术、舞台剧、茶道展示等文艺节目诠释了老子文化的魅力和丰厚内涵。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期间将开展《道行天下,四海一家》主旨道商研讨会、《道武当,德未来》主旨“家道”研讨会、《天生地养,福寿武当》主旨“医道”研讨会及道文化产业园参观与共创考察等一系列活动。网易、搜狐网、凤凰网、光明网等30多家新闻媒体深度聚焦仙山武当。

问道武当,得道未来。“以老子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推动武当山养生旅游发展与合作,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迅速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武当山特区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如是说。

分享到

特区要闻

友情链接政府网站导航

中国神农架网   同程旅游网   故宫博物馆   腾讯网   网易   新浪网   中国日报   十堰智慧旅游平台   十堰热线   曲阜孔子旅游网   杭州旅游网   苏州旅游网   桂林旅游网   秦皇岛旅游网   黄山旅游网   张家界旅游网   九寨沟旅游   三亚旅游网   丽江旅游网   十堰市旅游局   中国摄影家协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   火车票订票官方网站   信用中国   湖北信用网  

中国政府网   湖北省政府网   十堰市政府网   丹江口市政府网   郧阳区政府网   房县政府网   竹山县政府网   竹溪县政府网   郧西县政府网   武当山特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武当山特区武术局   武当山特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