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走进我区

日期: 2018-11-22 22:00:00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1月22日下午,由中共十堰市纪委、十堰市监委、十堰市文体新广局、中共武当山特区工委、中共武当山特区纪委主办,十堰市群众艺术馆、武当山文体新广局协办的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廉政文化送戏下乡活动在武当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上,歌声阵阵、笑意融融,气氛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附近2000余位职工群众。来自十堰市群众艺术馆的演员们将廉政文化宣传活动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巧妙结合,把枯燥的说教内容变成通俗易懂的相声、小品等艺术形式,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既受人欢迎又发人深思,同时提升了廉政文化在基层职工群众中的影响力,进一步营造了全区共同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