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议

日期: 2018-11-16 16:41:00
来源:

  

  特区已经进入今冬森林防火期,为安排部署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11月14日,召开了护林防火工作会议。特区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党政办副主任徐耀辉主持会议。

  高清平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特区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要进一步提高对森林防火的认识,立足于防,管住人、管住火、管住重点时段和地段,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生火灾,要科学扑救,重兵扑救,全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提高对森林防火的认识,认识是行动的先导,认识提高了就能解决行动中的问题;要进一步认识到森林的重要性、森林在生态建设和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森林防火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纪律,严明法纪。对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失职行为,造成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

  会议还宣读了2017-2018年度护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和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特区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江安虎通报了2018年春节以来特区森林火灾发生情况。

  特区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办事处和村、居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