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政办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 2018-11-15 14:53:00
来源:

  11月15日中午,特区党政办开展集中午学,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政办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国工会十六届执委会所作的报告和尔肯江·吐拉洪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湖北代表团分团讨论时的发言,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推动党政办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