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

日期: 2018-11-15 09:33:00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特区“双打”工作会议精神,武当山特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由商务局牵头,出台了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方案,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我区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11月14日,由特区公安局、环保局、商务局、税务局、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辖区内的成品油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督促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整改,对查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梳理分类。

  专项整治以城乡结合部、车用燃油零售企业集中地为重点区域,加强联打联动、完善监管机制,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一是进一步加强对车用燃油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二是加强对油品经营企业的油品质量监管;三是重点检查未依法取得成品油经营资格擅自从事销售成品油以及倒卖、出租出借 或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相关证件等行为;四是加大道路运输环节,对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汽柴油进行治理,严肃查处黑加油点等违法违规行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