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信访局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18-11-13 11:34:00
来源: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11月12日,特区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湖北团分团讨论时的发言提纲。

  工会十七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重要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会的主要任务,为新时期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特区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区信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