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校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18-11-12 14:58:00
来源:

  为全面深入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把握工会工作的新动向、新要求,统筹安排工会近期各项重点工作,11月9日,武当山中学工会组织校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太极湖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草店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14日,东风精铸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湖北团分团讨论时的发言提纲等会议文件精神。各校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去,融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立足教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扬奉献精神,积极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全国工会新要求,牢记教育使命,凝聚教育力量,履行教师职业,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新时期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后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坚持正确方向,把握时代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提升贡献能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学校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武当山中学 太极湖小学 草店小学 东风精铸)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