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学开展“创文知识我知道”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 2018-11-12 10:17: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抓细促进师生文明意识、文明习惯、文明素养形成, 11月9日,武当山中学开展了“创文知识我知道”主题班会。

  班会分三步走:一是诵读、背诵创文知识;二是知识测试;三是问卷调查。该校教务处精心选择测试题,制作班会课件,设计调查问卷,宣讲涉及班级文明、校园文明、社会文明创建等贴近学生实际的教育内容,为学生提供了一份创文知识营养大餐。全校近1400名学生参与,班会课后,学生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争当文明公民,给力创文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该校“创文进课堂 每周有一课”系列活动的一课。此前,该校按《武当山中学“创文进课堂 每周有一课”系列活动方案》每周都开展了文明交通进校园、“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手抄报、“我爱十堰征文”等文明创建活动。通过这些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调动了全校学生学习“创文”相关知识的积极性,让“创文”在广大学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创文”真正落实到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了学校对社会、家庭的影响与辐射作用,推动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