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湖北省宣讲员陈建华宣讲系列之五

日期: 2018-11-12 09:35:00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妇女十二大的顺利召开,同时也是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重要精神,11月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妇联再次邀请到“最美家庭”湖北省宣讲员、武当武术协会会长陈建华女士为土门农队村的妇女同志作宣讲。

  此次陈女士宣讲主题为“好家风好传统助国家兴旺,尊大道修心性做美丽女人”。她从妇女要做遵守自然规律、遵守纪律规矩、提升自身素质、保持阳光心态、积蓄正能量、守好小家立好家风等方面积极引导妇女在家庭建设、良好家风家教形成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家国天下,有国才有家。家和国安,家风正天下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家风的重要性,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中有女才是‘安’,妇女同志在家庭中扮演的特殊重要角色,处理家庭关系、教育子女、孝敬老人,当好贤内助。 新时期的妇女同志们更要展示新风貌,发挥在建设家庭文明、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家里人,与家庭成员一道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家教促社会的祥和文明、国家的长治久安。”特区妇联主席在宣讲会结束前强调到。(武当山特区妇联)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