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

日期: 2018-11-07 16:37:00
来源:

中心幼儿园接待蓝天幼儿园来园参观学习

 

  为了加强园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优势互补、彼此学习、彼此激励、共同提高的目的,11月7日,与我园结对的蓝天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到我园参观学习,我园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园长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食堂、班级及园所环境,并利用环境中折射的教育理念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思想、特色建设及幼儿园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接着,幼儿园就本次交流活动召开了简单座谈会,保教主任为大家分享了我园的大型活动开展、阳光特色课程实施、家长工作特色开展的点滴做法,大家进行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姐妹园老师对我园各项工作中的管理细节以及幼儿活动中表现出的自由、自主、积极乐观、礼貌友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赞赏,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很值得,收获颇多。

  此次园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化,更好地发挥了武当山中心幼儿园市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动了各个姐妹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中心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