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幼儿园举行“爱心妈妈”结队启动仪式

日期: 2018-11-07 09:17:00
来源:

  

  为促进留守、困难儿童健康幸福地成长,感受幼儿园和社会的关怀。11月6日下午3点30分,武当山特区幼儿园举行了“爱心妈妈”结对启动仪式。幼儿园“爱心妈妈”,贫困、留守儿童以及家长们参加此次活动。

  幼儿园的教师与每一位贫困、留守幼儿结成“对子”一对一进行帮扶,并播放、讲述所帮扶儿童在园内生活片段。

  幼儿园和“爱心妈妈”分别为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绘本图书、书包、衣服等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被浓浓的爱包围,感受着来自老师们和幼儿园特别的温情。

  让我们与小可爱们一起为他们远方的亲人做一份充满爱意的小礼物,让远方的亲人不在挂念,让爱的光辉洒满人间!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