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健康宣讲”走进东风精铸厂

日期: 2018-11-02 14:47:00
来源:

 

  11月1日下午,特区疾控中心特邀市职业病防治院姚惠琳副院长到东风精密铸造厂,为20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了《职业病危害因素对健康的影响》的专题讲座。

  姚惠琳副院长用生动的语言对职业病危害的概念、危险因素分类、对健康的影响及其防治等相关健康知识展开细致的讲解。她通过图文结合,实际监测数据举例的方式进行精彩的演讲,内容通俗易懂,便于职工理解。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全厂干部职工基本掌握了职业病相关健康防护知识。“为了提高健康生活质量、增强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在业余时间加强这方面健康知识的学习。”为今后有效防止职业病的发生发展筑牢了防线。(武当山特区疾控中心)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