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西门小学研学旅行活动

日期: 2018-11-02 10:36:00
来源:

  10月31日和11月1日,溜西门小学一至六年级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秋天的脚步,走到校外,进行了一场“寻找恐龙足迹,探寻人类起源”研学旅行活动。

  这次研学游活动,学校严格遵守市教育局的规定,本着“自愿参加、有效管理、安全第一”的原则,在研学游前一个星期,学校就告知每一位家长研学的时间、地点、路线、费用、安全问题等事项,寻求家长支持和配合。活动由旅行社组织,学校和旅行社共同管理,校医自始至终随行,每个班级除了班主任负责外,学校还安排了两到三名科任老师和家长志愿者随班管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本次研学旅行活动内容古富:参观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公园,观赏6500万年前的稀世珍宝,走进了解反映宇宙演化、地质演变及生物进化过程的地球厅,观看5D电影,与恐龙亲密接触。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老师们十分重视引导孩子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公共环境,同时引导孩子们观察游人是如何爱护环境卫生的,使孩子的保护环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孩子们在离开时都主动带走垃圾,展示了溜西门小学的文明校风。

  教育需要实践,成长需要体验,这次研学旅行活动,让孩子们亲近了自然,放飞了心情,还有效培养和加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小组合作能力,使孩子们的心灵一次次受到强烈的震撼,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砥砺了品质、提升了人文情怀。(溜西门小学 政教处 张婷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