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在武当山圆满落幕

日期: 2018-10-31 16:26:00
来源:

  10月30日晚,全省第一届“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文化展演活动在武当山太极剧场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上,宣读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贺信和副省长陈安丽同志批示,颁发了活动最佳组织奖,最佳承办贡献奖,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书法、摄影奖,2018年湖北省“健康老人”和“老年健身达人”奖等奖项。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任世茂,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颁奖活动。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专门为首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量身定制的节目;中国武当功夫团、湖北民族学院、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演员们大放异彩,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赢得全场连连掌声,满场喝彩。

  据了解,活动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和市文体新广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决策部署,弘扬时代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主题,努力打造“福寿康宁”系列赛事品牌,将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全省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增强老年体育组织的凝聚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时代文明新风。

  同时,武当山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着力打造湖北乃至全国老年人文体康养品牌,使“体育+旅游”成为武当山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擦亮武当养生文化名片,拓展武当“369”旅游项目,促进武当山旅游产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省老龄办副主任彭文洁、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林晓华、副市长刘运梅、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等出席有关活动。(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