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书法摄影展在武当山精彩呈现

日期: 2018-10-31 14:54:00
来源:

 

 

  以庆祝“全国老年节” 为契机,注重体育健身和体育文化相结合,营造敬老、爱老、健老良好社会氛围的首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文化活动一一书法摄影展,30日下午在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开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作为系列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全省老年人体育书法、摄影作品共218幅,书法作品99幅,摄影作品119幅,均经过专家评审,并在网上投票,受到社会良好反响。

 

  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关爱老年群体,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在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下,以"福寿康宁"为主题的系列交流活动,展示了老年人精神风貌、丰富了老年人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年人身心健康。(十堰广电讯 许海芳 彭涛 白孟尧)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