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农商银行举办“师带徒、传帮带”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日期: 2018-10-19 17:30:00
来源:

 

 

 

  为进一步整合人力资源,充分发挥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10月18日晚,武当山农商银行举办“师带徒、传帮带”培养计划启动仪式。这是武当山农商银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师徒结对”拜师仪式。行党委班子成员、首批被确认的培养人及被培养人、行内职工共计一百余人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兴雁主持。

  尊师重道、从师求学,启动仪式在被培养人代表带来的《师说》朗诵中拉开了序幕。

  武当山农商行行长卜兴林宣读《武当山农商银行“师带徒、传帮带”活动实施方案》。正式确立张志永等15名同志为我行“师带徒、传帮带”首批培养人。

  领导班子成员为武当山农商银行“师带徒、传帮带”首批培养人颁发聘书,聘期两年。

  在行党委见证下,培养人与被培养人签订《“师带徒、传帮带”师徒结对三方协议》。

  综合人教部经理张志永带领全体培养人郑重宣誓:全体培养人将秉承农商行“传帮带”优良传统,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教学相长,认真仔细地把知识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被培养人;严格要求,督促其完成各项任务,为农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农商精神,薪火相传!

  全体被培养人郑重宣誓:全体被培养人将秉承农商行“传帮带”优良传统,尊师重教,积极向上,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地把知识经验一点一滴掌握在自己手中;兼收并蓄,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农商精神,薪火相传!

  宣誓人员右手握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这代表的是培养人的责任与义务,代表的是被培养人的承诺与感恩;所有人员将牢记誓言、严格要求、扎实落实,为自身的成长,为武当山农商银行的发展不懈努力!

  仪式上,培养人与被培养人代表互赠礼物表示尊重和感谢!

  师徒合影。

  仪式最后,武当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绍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师带徒、传帮带”是武当山农商银行贯彻落实省联社“三大银行”精神,以及践行“人才兴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武当山农商银行精神的一种继承和传承。同时,对此项战略落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师傅,要言传身教、倾囊相授,为武当山农商银行培养出优秀人才;二是作为徒弟,要虚心请教、感恩担当,努力提升自己各项素质和技能;三是师徒双方,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打造一支优秀团队。

  师徒结对传帮带,比学赶超共进步。全行上下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传承武当山农商银行“严谨、谦虚、奋发、作为”的精神,实现“互帮、互促、互学、互进”,让此战略在银行生根发芽、传承发扬,为武当山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强劲的动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