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汇真情 小爱暖人心

日期: 2018-10-19 11:23:00
来源:

  

  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弘扬扶贫济困精神,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凝聚小爱汇聚大爱。10月18日,特区门票局利用中午时间,集中起来开展了为寨沟村困难户胡达志同志的捐款活动。

  活动上,门票局同志们自行排好队,拿出提前准备的爱心款,以实际行动向贫困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助推脱贫攻坚,共建大爱武当。

  据了解,胡达志,男,1962年出生,现年56岁,武当山太极湖办事处寨沟村民,2013年查出患尿毒症,至今患病五年有余,花了40多万,现不幸于2018年10月11日又突发脑梗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至今昏迷不醒。

  急群众所急,门票局得知此事后积极主动发动捐款活动。经统计,当天中午共计捐款3925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我们微笑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献出一点爱心,共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武当山特区门票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