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班级文化氛围 展示班级文化风貌

日期: 2018-10-19 10:25:00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示班级文化风貌,彰显学校文化特色,同时也为了展示班级的整体风貌,101 -15日期间,我校开展了班级文化风貌展示评比活动。各班积极响应号召,经过精心精心策划,各教室面貌焕然一新。1018日下午,各年级组长在程校长的带领下本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对各个班级的教室文化、卫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班级目标、专业特色、读书专栏、教室主题、整体效果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评选。各班充分利用既有资源,将教室布置得五彩缤纷,富有创意。不仅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也体现出了家一般的温馨与和谐。不同的班级,不一样的风格:有的班级用照片墙形式记录班级的点滴精彩,显示了班级的温馨和谐;有的班级以学生作品装扮教室,在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的理念。每间教室都设计精美、富有个性。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体现出同学们的独具匠心,渗透着学生高品位的文化内涵,每一寸空间都充溢着浓烈的读书求学氛围,在给同学带来丝丝温馨的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学生是教室的主人,学生是学习的主人”的班级文化理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增强了班级文化的建设,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营造出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知识与竞争、温馨与和睦的学习生活环境。不仅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的张扬,同时也使各个年级和班主任之间能够互相交流与学习,有利于提升班级形象,丰富文化内涵,推动班级文化建设的发展和提升班级管理的水平。(草店小学  宋丹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