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党校召开

日期: 2018-10-12 17:09: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10月12日上午特区组织全区所有所有扶贫信息员召开专题培训会。各办事处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和信息员、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级信息员、驻村工作队信息员、六个一批单位信息员及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由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惠远东主持。

  会议指出,精准扶贫前期存在一定不足,在后期的几个月中,全体干部要鼓足干劲,查漏补缺,勇往直前,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精准扶贫指挥部干部任宏伟对《国务院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讲解,重点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进度进行了安排,对相关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二是特区工委组织部、“四双”办干部陈利文宣读了《关于驻村干部切实驻村的通知》,进一步对驻村干部明确了任务要求。三是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信息系统管理员马文欢对系统动态管理操作、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手机APP、系统疑点查找方法进行现场解读。

  此次培训会由扶贫办公室和党校联合举办,旨在传达落实全省扶贫系统孝感培训会会议精神,确保信息员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融会贯通、熟练操作,完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相关工作任务,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奠定基础。(武当山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 工委党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