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财政局开展2018年度非税稽查工作

日期: 2018-10-12 08:49:00
来源: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鄂财监发〔2018〕3号和特区《关于印发<2018年度武当山特区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

  特区财政局对特区规划建设局、特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特区殡葬管理所、特区太极湖幼儿园、特区文管所、特区地方志办6家单位开展2018年度非税稽查工作。本次专项稽查的范围为执收单位2017年7月1日-2018年9月30日非税收入及财政票据管理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被稽查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进行整改,加强政府非税收入征缴管理。(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郭飞 陈子恒)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