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商务局扎实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0-12 08:45:00
来源:

  10月1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赵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进行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特区关于扫黑除恶一系列相关文件精神和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对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习了特区工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特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新修订的《条例》展开了专题讨论,谈认识、谈学习收获。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开展扫黑除恶及《条例》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人人撰写《条例》心得体会,还就坚定理想信念讲党课、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后,各位党员即深入溜西门扶贫村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